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陶板屋食拍

Photobucket
主餐-陶板牛肉 拍之前忘了把肉橋正...

昨天去吃了陶板屋和風料理
相信應該很多人都對這家餐廳不陌生
而這是我第二次光臨這家餐廳
親切的服務跟美味的餐點依舊令人印象深刻。

Photobucket
香脆的杏鮑菇
而我也趁著這次的機會
首次讓我最近入手的新夥伴出動

Photobucket
山藥沙拉。以前點過,本來想換個口味,不過最後還是選了它

由於是在晚上用餐,餐廳內的燈光也偏暗,加上我又不想打閃燈(其實根本沒帶XD)
所以全程都是光圈全開+ISO拉最高去拍
基本上成像都沒有問題,只有在放到最大時會有些許模糊
而雜訊的部分真得不得不佩服CANON的抗噪技術
使得畫面在高ISO下也有不錯的品質

剩下的,就來看看美食照吧XD
整體來說都非常推薦喔!:)

Photobucket
香甜的雞湯,連骨頭都全部去乾淨,相當用心

Photobucket
很可愛的小甕(?)

Photobucket
很好喝的飲料 好像是醋的樣子

Photobucket
有極簡美的點心。我為了構圖而忽然站起來的時候還讓別人愣了一下XD

Photobucket
有雅致美的點心

Photobucket
有灑脫美的點心。 奶味香濃,口感滑順

Photobucket
最後是...很有後勁的飲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