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降臨!混沌的女神!

引導深淵之闇前往無限光明的虛無女神

又一張細節多到炸的卡
一開始我以為這張不會比美神還要難畫
不過我錯了orz 她的細節搞不好比美神還要多啊!

另外我又發現、這張的設定跟椿姬還有守護者姬絲特實在很像...
這個繪師的設定真的超合我的胃口啊XD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張卡我有,而且還不少...不知道為什麼抽TSHD(608)系列就一直抽到混沌的女神...跟她超級有緣...相反抽SOVR(606)就一直抽不到救世美神...
    原本覺得沒什麼用(同步條件難度高),後來一次無意中同步召喚出來...才發現我的牌組(魔法使)有她會更強。因為牌組怪獸大多都是光跟闇,特別上級怪獸幾乎都是闇(除了救世美神),結果她就變成了我的上級魔法使復活者。實戰之後的心得...我覺得以輔助角度來說,她相當不錯。
    您畫的非常好,不過在此我提出個人小小的感覺:如果您可以讓她面帶笑容(如同救世美神),感覺會更有親和力喔!!
    (PS:不知道為什麼...每次同步召喚混沌的女神的時候...我都會唸出自創的同步召喚台詞...是因為8星同步怪幾乎不會有人想到她嗎?還是說...我其實對她也是有愛的?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越難召喚也就越少有機會看到有人用吧QQ

    回覆刪除